字 典 词 典 成 语 诗 词 藏头诗 查名人 找同名 经纬度 粤语发音
婴儿起名 公司起名 产品取名 成人改名 个人测名 公司测名 测英文名 网络域名 起英文名
测八字 百家姓 个性网名 诸葛神签 阴阳历 现代命名 设计图章 推荐大师 中华风水
查生日 看吉日 周易常识 姓名学堂 公司查询 名字趣闻 签名设计 历史今天 系统帮助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看不清,双击一下
Cookie:
  
名字趣闻名和名人  
姓名学堂姓名与易经  姓名与人生  
婴儿起名
周易常识周易理论  命理常识  
    中国对天安门广场游行进行清理(
    德国著名作家海因里希·伯尔诞辰
    拉萨发生严重骚乱事件(1989
    山东“阳信事件”发生(2000
    香港七一游行:50万人抗议《香
    俄国妖僧拉斯普廷被杀(1916
    肖山令中将殉国(1937年)
    日俄战争爆发(1904年)
    日食试验证明了爱因斯坦的理论(
    胡耀邦在北京逝世,首都发生反革
    中国工商银行成立(1984年)
    中国正式成为国际原子能机构成员
    关于1984年农村工作的通知(
    活跃农村经济,中共中央、国务院
    天安门城楼正式对外开放(198
    欧洲经济区成立(1994年)
    世界贸易组织成立(1995年)
    湖南电视台卫星频道首播(199
    我国与南非建立外交关系(199
    欧元诞生(1999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历史上的今天  网上多媒体讲座开创中国先例(1997年)
网上多媒体讲座开创中国先例(1997年)
 进入贴吧参与讨论
Http://www.uname.cn 2006-11-15 18:30:00 点击数:    双击滚动
关键字:0917 

1997年9月17日下午,在上海科技网网络运作中心,来自美国Bay Network公司的孙摩西先生做了一次“国际互联网协议高级技术”讲座。与上海科技网网络中心连接的超级用户,在自己单位中,通过ATM光纤用“计算机虚拟电视系统”收看了这次实况转播,而通过电话拨号进入http://www.stn.sh.cn/920.htm的普通用户,也收听了这次讲座的现场实况广播。

  上海科技网是一个高质量、大规模的城域ATM交换网络,通过光纤与科技网网络运作中心互联的张江高科技园区等一些超级用户,这次都接收到了非常清晰的图像和伴音信号。1997年5月,英特尔公司总裁贝瑞特访问上海时,曾做过一次通过国际互联网的实况广播,那次因服务器在美国,给人们的感觉是,其声音质量只有中波调幅广播的水平。这次的信息传输因在上海本地,不必通过越洋线路,所以质量要比那次好得多。孙摩西先生演讲时,网络传输速率稳定在16Kbps水平上,即使在家里,声音效果与会议现场完全一样?

  ∥##19970917 前东德体育丑闻大曝光

  1997年9月17日,一位德国科学家和他的运动员出身的妻子声称,他们手头掌握了一批前东德国家安全局的绝密材料,材料揭示了前东德运动员大规模服用兴奋剂的详尽事实。

  德国微生物学家韦尔纳·弗兰克在9月17日伦敦举行的欧洲体育研讨会上发表演讲说,这些文件不但包括前东德体育当局有步骤地研制、试验和使用兴奋剂计划,而且列出了兴奋剂的种类、用量和可能达到的效果。

  用药者包括一些世界级的前东德运动员,他们中不少人至今仍保持着世界纪录和欧洲纪录。其中的一些世界纪录,完全超出了人体的生理极限。今天看来,在不使用超常手段(如服用兴奋剂)的情况下,这些纪录几乎是不可能打破的。

  这位德国科学家还说,他曾经对一些前东德金牌得主的身体做过检查,医学结果证实了他手中掌握的材料。

  与此同时,弗兰克的妻子、前东德著名铅球运动员布里吉特 ·贝伦敦克,最近刚刚出版了一部名叫《兴奋剂》的新书,书中详细介绍了前东德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情况,并按照前东德体育编年史的顺序,列举了几乎所有服用兴奋剂的前东德体育健将的名字。

  弗兰克说,现在的关键问题是,书中列举的其中一些教练和运动员,迄今仍然活跃在德国、欧洲和世界体坛。

  他特别提到了参加1990年莫斯科奥运会的前东德国家队。他说:“你随便说几个名字。他们都服用了兴奋剂。没有一个身穿前德国家队运动衣的运动员是不服用兴奋剂的。”

  这位德国科学家指出:“现在的问题是,尽管前东德已经倒台,但整个的兴奋剂制度仍然存在。这个动作机制包括教练、医生、以及无法被现代检测手段发现的兴奋剂服用技术手段。”

  这位德国微生物学家认为,所有这些材料足以提供充分的证据,使今天的许多世界纪录改写。他说,一旦前东德运动员的世界纪录不算数,那么,今天的年轻运动员们将有可能在一个没有兴奋剂的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中,得到不少破纪录的机会。欧洲体育界人士对于如此周密的兴奋剂服用计划感到震惊。他们说,这无疑是前东德政府的集体犯罪,根据弗兰克所提供的情况,当时与兴奋剂有关的各种计划都是由前东德最高政治当局作出的。

  弗兰克和他的妻子认为,所有被证实服用了兴奋剂的前东德体育健将的奖牌都应该被收回。他们还呼吁,欧洲应该加强体育立法,应该不但使非法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受到更为严厉的惩罚,而且使推行这种大规模兴奋剂服用计划并在这一机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的体育官员、教练员、医生等人,都受到应有的制裁。

  弗兰克和他的妻子所披露的材料,在德国可能引起不少新的法律诉讼。目前,已经有不少前东德运动员在法庭上提出诉讼,控告前东德体育当局强迫他们服用兴奋剂,他们说,大剂量地服用兴奋剂,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了严重伤害并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

  不过,参加这次体育研讨会的欧洲体育界代表们说,尽管证据相当充分,但要取消那些前东德运动员的世界纪录或欧洲纪录,眼下看来是不可能的,因为赛前赛后对运动员进行的药检,都没有发现问题。换句话说,当时运动员们的药检都是合格的,除非有运动员自己站出来说,我服用了兴奋剂。

  目前,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的运动员,通常被罚禁赛两年。但专家们认为,此罚太轻。这么轻的处罚,会使一些运动员认为,为了金钱和成功,值得冒一冒险。

上一篇文章: 全面禁止杀伤性地雷公约签字,美国拒签(1997年) 下一篇文章: 英国首相梅杰称向“无赖文化”宣战的时间(1994年)
    相关文章: 民间音乐家阿炳(华彦钧)出生(1893年) [205]
    相关文章: 洋务派创办的上海华盛纺织总厂开工(1894年) [175]
    相关文章: 摩洛哥北部独立,成立里夫共和国(1921年) [173]
    相关文章: 柳直荀在“肃反”中被杀(1932年) [162]
    相关文章: 日本用非法手段与美国争夺南美市场(1937年) [181]
    相关文章: 保加利亚退出轴心国(1944年) [201]
    相关文章: 董其武率部于绥远起义(1949年) [166]
    相关文章: 埃及收回对苏伊士运河主权(1956年) [216]
上述资料仅供参考,如果发现我们的数据有遗漏之处请告诉我们 参与讨论和修订资料
返回上页】【发给好友】【加入收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帮助中心 | 服务条款 | 友情链接 | 意见与建议 | 诚邀加盟 | 逸名吧 | 在线支付 | 广告服务
 
  Copyrights © 2005 unam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逸名网 当前版本:
法律顾问: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 王煜 律师  
技术支持:武汉逸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27-82831088 82822002  
ICP备案:鄂ICP备05015700号